close

來此的目的,完完全全是衝著草泥馬來的

牧場位置還挺偏僻的,穿過小路還得繞進小路

前幾天大雨不斷,牧場內是有些泥濘

天馬牧場     

入口處,立馬就發現了吸引人目光的小動物

迷你馬

雖然他不斷表演著挖垃圾筒的戲碼

天馬牧場  

土撥鼠

一直維持著站立的動作,不知道他的訴求是什麼

 天馬牧場  

~牧場內的主角出現了:草泥馬,

~怎麼都是土土灰灰的啊,那路邊放的看板,他不是白白又有著澎澎的毛嗎?!

難不成~這就是為什麼他叫草馬的由來嗎?!  我是滿腦的疑問~

但話雖如,此我還是殺了記憶體,到此一遊的留影帶回家

天馬牧場  

天馬牧場   

其實整個園區真的不算大,200/人的門票似乎是有點小貴了

但門票中有六項體驗可供遊客選擇

1.騎馬2.抱蜥蝪3.抱袋鼠4.抱蟒蛇5.鸚鵡上手合照6.開怪手

天馬牧場  

天馬牧場  

我選了最popular的騎馬跟一直對我髮圈有興趣()鸚鵡合影

騎上馬的高度真是比我想像的高多了,還晃得厲害,害我一路尖叫><

這也算是另類體驗,有算有所得吧?! XD

 

天馬牧場 場址: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-36

04-2683-4388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