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義大利,似乎都是一直在我選擇蜜月地點的首選

而人生的"首次"(因為我想要有二渡。三渡N渡蜜月啦),

總是不能打馬虎眼的渡過,在幾經評估及掙扎後,選擇誠翔運通來承辦我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。

SAM_7508_副本   

選擇到對的旅行社,我想是行程開始前一個很重要的決定

當然實際面的團費考量是必需,但我想擁有一個美好無缺的蜜月行程更是無價的

而在我走完了13日的行程後,也對我選擇的旅行社-誠翔給了不錯的評價。

 

當然也很幸運的安排到了一個有經驗又貼心的領隊JACK

真的給他拍拍手,因為他的細心及高專業

讓我們無論在行程上無後顧之憂外,還可以失心瘋的大買特買後順利的退到稅

真的是很U(優)的領隊一名啊!!

 

除了誠翔的優之外,我也很幸運的碰到一批親切又可愛的團友們..

舉凡是一同廝殺精品、拍照、搞笑,酗酒(噗),像是已經相處很久的老朋友般的和樂相處著…各位客倌們,你們說說我是不是Lucky Guy啊~

 SAM_8235_副本  

接下來我要來如同緩慢義大利的步調慢慢敘說我的義大利蜜月行,雖然說…我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寫完(偷懶),但我會努力的用我的照片與僅存(XD)的記憶來說屬於我們在義大利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